大盾的小翅膀

wb翅尖翅中小翅膀
肖战、bjyx粉丝直接取关或拉黑我就行了
在各种墙头反复横跳,欢迎评论唠嗑

重逢Ⅲ

    “我去地下车库,随便。”托尼快速回答,然后利索的离开了这里,只是背影有些狼狈。
    史蒂夫看着托尼,挑了挑眉,有些不知所以。
    托尼的脚步有些发飘,他知道自己现在的模样肯定像是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睡了银河系最漂亮的女人一样得意,但是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身边有一个——全美国女人都梦寐以求的最佳配偶——健美大胸甜心:美国队长,嗯,也是很不错的体验。
    屁,拜托,这太尴尬了,好吗?!现在自我催眠都不管用了,shit!
    托尼这辈子想都没想过和除了他老爸之外的男人躺在一张床上。Eh,好吧,就是他老爸霍华德也没有实现过这事儿。
    ……那可是史蒂夫·罗杰斯!他从小就崇拜、当成精神偶像的男人,就算他对他有什么非分之想,不,即使那样也不行。
    其实上诉就是属于死鸭子嘴硬的典例,还有一种说法就是嘴上说着不,身体却很诚实。
    托尼迫不及待地换上常穿的工装,对着地下室里的一些半成品的发明敲敲打打,很显然,全身心的投入自己所热爱的工作是一个转移注意力的好办法。
    这种尴尬很快就被溜走的时间消磨掉了,托尼从新振作了起来,又恢复了平日里骄傲的模样。
    “喔哦。”托尼从地下车库上来,就闻到一股好闻而且熟悉的香味。
    “队长,做得什么?”
    “意大利面,没有太多食材可以做些别的食物,我就凑活了一下,不过记得喝牛奶,托尼,你需要营养。”
    “Oh dear,我不是个孩子了,队长,不要总是拿牛奶来威胁我。”
    “我并没有威胁你,托尼,我是在为你的健康考虑,并且,我不喜欢你叫我队长,我不再是了,所以,请叫我史蒂夫,好吗?”
    “Oh,well,队……史蒂夫。”
    “托尼,明天一早我就得回去了,他们一定很担心我的。”
    史蒂夫和托尼纷纷落座,拿起叉子开始吃面。
    “这么快,就不再陪我这个空巢老人多呆一会儿吗?”
    史蒂夫摇摇头,“还有人需要我,关心我,你现在的样子我虽然不太放心,但是总有放心的部分,你只是需要睡眠、营养以及运动,并且,少喝点咖啡,托尼。”
    “真绝情啊史蒂夫,不过你知道你现在的样子就像一个老妈子一样吗?”
    “认真点,托尼。”
    “OK、OK、OK,我会的。”托尼暗暗翻了个白眼。
    “还有,索尔的事你打算怎么解决?”
    “还能怎么解决,很显然阿斯加德正在经历生死时刻,”托尼耸了耸肩,“不过竟然连那个山羊角都找不到索尔,那索尔可能同样经历着更匪夷所思的事情,他也因此无法抽身,他们一个个的都是神,我们这些凡人哪里帮的上什么忙,洛基也是因为一时慌乱而自乱了阵脚,再加上恶作剧心起,还能管的上别的?除非我们去阿斯加德,要不然,我们什么都做不了,洛基很快会想明白的。”
    托尼一脸的无所谓,他抬眼看了一眼史蒂夫,又说:“史蒂夫,没什么好担心的,那个金毛傻大个虽然看起来傻,但是他本身是个皇储,又是从小在皇室中长大,能傻到哪去,不过,我觉得如果索尔听到你担心他,他一定会非常感动的,说不定会拍着你的肩膀,用他轰隆隆像打雷一样的粗嗓门说:史蒂夫,我的好友,我非常感谢你能担心我,致与你奥丁森最诚挚的谢意。”
    托尼提高了音调,模仿着索尔的样子,表情有些滑稽,但是无疑抓到了精髓。
    史蒂夫挑眉,感觉找不到更好的词汇。
    “Hum,对了,史蒂夫,你们这帮人现在都在哪呢?”
    “哪里都是,居处不定,本来我们现在应该在加利福尼亚,托洛基的福,我用了不到20秒的时间从那里来到纽约,然后现在,我要花更多的时间回去。”
    托尼笑了一下,他说:“要不要我送你一程,用我的盔甲,就这么定了,史蒂夫。”
   “这个决定很专断,托尼。”
   “但是最快最有效。”
    “好吧,你赢了。”
    “托尼·斯塔克总是赢,我一直是人生的赢家,队…”
    托尼猛地一顿,他注意到了史蒂夫正盯着自己的眼睛。
    托尼的表情有些僵,他把音调转了个大弯儿:
    “…史蒂夫。”
    “Good。”史蒂夫抿了抿唇,挑起半边眉毛,移开视线,点头,继续吃面。
    “你打算留胡子,对吗?”托尼突然说,“要不要考虑留一个托尼·斯塔克同款?”
    “你……Well,你是怎么看出来的?”
    “已经初有形态了,不是吗?”托尼微微后仰,他脸上浮现出类似于炫耀和骄傲的表情,“我很善于观察。”
    “OK,托尼,是这样,他们说我原来的脸太显眼了,非常容易被认出来……”
    “他们说的对。”
    史蒂夫被一下子打断,所以他显然不想再说下去,一时间气氛有些尴尬。
    “OK,但是史蒂夫,你真的不再考虑考虑留一个托尼·斯塔克同款?”托尼非常适合打破窘境,他的语速很快,表情非常认真,他大致比划了一下自己的小胡子,问道。
    史蒂夫见此无奈的笑了,托尼也笑了出来。
    “Hey,托尼,听着,我不会让你如愿的,想都别想。”史蒂夫很正经的回答。
    “Oh,come on,让我看看我们的美国甜心是不是被人调包了,这些有点“托尼·斯塔克”的话可不像是史蒂夫·罗杰斯能说出来的。”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托尼。”
    托尼翻了个白眼,决定在意大利面冷掉前吃掉它,不去管突然改了性子的超级大兵。
    这顿晚饭的气氛较上一顿可以说是世界末日前的融洽,而托尼更希望一辈子呆在这里。
    托尼以一己之力吃掉了整整两大碗面条,中途停下来和史蒂夫进行亲切友好的调笑和拌嘴无数次,所以说,因为史蒂夫的包容、托尼的聪明以及他们两个无与伦比的默契,让这顿饭变得非常漫长,非常完美,即使身在其中的两个人都觉得时间过得实在是太快了。
    “Boss,有人以二倍音速接近。”
    “是什么?”
    “Boss,据我扫描,结果显示他有99.99%的可能是罗迪先生。”
    “Ugh,他来这儿干什么…”托尼喃喃自语,然后他对AI管家说:“Firday,拨给他。”
    “好的,Boss。”
    千米之外的云霄之上,罗迪正驾驶着战争机器赶来,突然有一通电话强制拨入。
    罗迪嘟囔着:“Oh God。”
    罗迪接通了电话,他听见一个轻快的声音从另一边传出:
    “Hello,罗迪,由于你超速行驶,Firday 已经正式通知我要罚你的钱并且限制你的时速。”
    罗迪有些无奈:“托尼,我在执行任务,并且我问你,为什么有人举报说你和头号通缉犯在一起,并且你们在城区一连闯了七个红灯,就好像去私奔一样。”
    “头号通缉犯?谁?这家伙在哪?”托尼一副什么也不知道的样子,他看了一眼史蒂夫眨了眨眼,表示自己可以搞定。
    “所以说,为什么队长会和你在一起,托尼?”罗迪翻了个白眼,索性开门见山。
    “谁?谁是队长?我确信我这里没有什么队长,只有一个金发大胸的漂亮妞,罗迪。”
    史蒂夫看着一脸敷衍的托尼,欲言又止。
    罗迪听后加快速度,挑起眉毛,说:“她什么样子?”
    “金发,碧眼,大波,性感,超撩人,麻省理工高材生,Um,也许有点老。”
    同时,AI管家说:“Boss,罗迪先生正以超2.5倍音速赶来。”
    “嘭!”还没等托尼反应过味儿,大门处就被暴力哄开。
    在钢片、木屑、灰尘颗粒满天飞的背景中,一个灰色的铁人降落在地板上。
    “Uh-oh,托尼,我就知道你不肯说实话。”罗迪看了一眼十分淡定地坐在餐桌两旁的史蒂夫和托尼,说道。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