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盾的小翅膀

wb翅尖翅中小翅膀
肖战、bjyx粉丝直接取关或拉黑我就行了
在各种墙头反复横跳,欢迎评论唠嗑

钟情(甜饼一发完)

#原来这就是一见钟情(老天,他屁股可真翘)#
ooooooooooc注意!!!!!!
双普通人注意!!!!
文尾贱虫预警!!!!
冬寡提及预警!!!!

最后的^画本挡脸^梗来自《世界第一初恋》

送给“任”鬼 @小小芷、爱你么么哒

    史蒂夫在星期天这天午后准时来到斯塔克大厦对面楼下的咖啡厅。
    并且他已经偷看斜对面那个正在和一个高中生样子的男孩儿谈的非常欢快的小胡子男人老半天了——

    一杯氤氲的咖啡,一块精致的点心,一支铅笔,一本素描本,大概这一下午就会在日常的写生中安然度过。
    他这次决定画这个“又大又丑的蒂花之秀”是因为他今天想亲近一下二十一世纪的奇葩审美,吸收一下来自这个时代的审美艺术细菌——个大头鬼,如果不是巴基让非要他来做那个倒霉的“侦查兵”以泡到最好的妞儿,他才不会来呢,更何况,那个“妞”还是他的好“姐”们儿——花中绝(一)色(霸)——娜塔莎·罗曼诺夫。
    不过史蒂夫还是很讲哥们义气的。
    于是,他假借想让娜塔莎陪同画画这一借口成功约出来了娜塔莎,而就在刚才的刚才,他最好的哥们——巴基一脸风(做)趣(作)的带着娜塔莎离开了,连鸟都没鸟他一眼。
    史蒂夫有点后悔帮这个快把眼珠子都挂娜塔莎胸上的SB了——重色轻友,你丫的巴基,你给我等着!
    你说他为什么不指责娜塔莎?天呐,你可真有胆量问这种问题,你行你上啊,他还想多活几天呢。
    不过在这里写生还是有好处的,就比如他一直偷看的那个甜蜜的小胡子男人——
    即使有墨镜和鸭舌帽都无法挡住它们的主人那双几乎可以腻死人的焦糖色的大眼睛——史蒂夫痴迷于各种甜蜜的东西;天呐,他的下眼睫毛可真长;漂亮精致的小胡子;水润微薄的嘴唇;即使连帽衫穿得和超短裙差不了多少,也无法掩盖住他挺翘的屁股(咳——)。而且不得不说,这个小胡子非常的幽默风趣,谈吐随意却又很有涵养,举手投足带着一丝俏皮以及无穷的吸引力,这种魅力着实令人着迷。
    这就是他喜欢的类型——史蒂夫感觉耳朵火辣辣的,并且他已经不能控制自己的笔,也不能控制自己去画下那个人的轮廓。
    他微微攥起拳头,低头看着跃然纸上的肖像,心想——他大概是一见钟情了。

    托尼和彼得约好了在这个星期天在大厦楼下的咖啡厅见面。
    于是托尼穿着低调的黑色连帽衫,还特意带了鸭舌帽和墨镜,他希望自己不会打扰到那孩子的正常生活。
    彼得是个非常聪敏的男孩儿,他最新的奇思妙想通过汤不热在一次偶然之中被托尼看见了,于是托尼特地停下了手头的工作用大脑简单的计算了一下,发现彼得提出的那个成功引起他的注意力的“算式”的确可行,接着,我们的总裁大人当机立断的正式向彼得发出邀请——一次简单的“学术讨论”,地点就是这间离他的大厦很近的咖啡厅。
    托尼得保证自己不能离大厦太远,要不然他的好佩珀就会用高跟鞋踢爆他的老二,尤其是在这种堆积如山的文件的签名过程中——他可以想象自己是在给自己成打的狂热粉丝签名,来熬过这段几个月就来一回的非常时期。
    然后,在他们畅谈彼得的未来的时候,托尼不经意间的一扫,让他意外的看到了一个“阿波罗”——
    哇哦,这男人可真辣。
    那个高个子拿着速写本坐在靠窗户的位置上,面前的桌子上放着一杯咖啡和一角装饰着一个草莓的漂亮的三角蛋糕。
    真是甜蜜的一幕。
    那个男人皮肤很白,他有一头耀眼的金发,在阳光下更加熠熠生辉;他垂下的睫毛很长也很浓密,像两把金棕色的小刷子似的,同样闪着点点金芒;一双蔚蓝带点绿的漂亮眼睛,里面简直像有流动着的星辰;他穿着白色的纯棉T恤——那完全突显了他火辣的倒三角身材、发达的肌肉线条。
    他喜欢的类型——金发大胸。
    哦,那家伙抿了一下那淡粉色的嘴唇,我的老天,那是酒窝吗?他可真是个大型甜心。
    不过托尼·花花公子·斯塔克可不会因为一个“阿波罗”而耽误了正事,毕竟这次“学术讨论”可是先由他发起的——他爱死自己的这次决定了。
    可是托尼·斯塔克是谁?一个完全可以一心N用的天才,即使他在和彼得认真的讨论,也完全不妨碍他有意无意的掠过那个“阿波罗”的视线。

    不过,“阿波罗”好像也在偷看他耶——托尼微微勾起唇角——啧,耳朵都红了。

    史蒂夫没谈过几场恋爱,就算谈过,也是女孩子先追的他,都说“女追男隔层纱”,所以一见钟情他没体验过,追别人甜蜜的感觉他也没体验过,因此,这个时候,他很无措,他想他需要一个计划,可是这方面他真的很缺经验,而他专门管这事儿的最好的“姐”们儿还不在这儿,他只能靠自己。
    于是——史蒂夫只能时不时的盯着托尼瞅,试图引起他的“焦糖蜜饯”的注意。
    看着他的心念念和那个男孩说话,史蒂夫心里还是有一点不舒服的。
    该死,他们到底在说什么?怎么看起来那么高兴。
    史蒂夫气鼓鼓的盯着托尼瞧了一会儿,然后幼稚的撇过头去,于是,他看到了映在玻璃上有些模糊的他的脸——
    就像一个偷看暗恋对象的充满傻气的高中生——即使事实就是这样。
    “万一他不喜欢男人呢?”史蒂夫丧气的嘟囔了一声,然后将脸埋在手里。

    “亲爱的,我想你得等一下,真的,抱歉。”托尼摊开手无可奈何的对着彼得眨了眨眼睛说。

    “嘿,先生,鉴于你偷看了我和我的屁股大概快半个小时了,我觉得我可以十分荣幸的坐在你对面的那个位置上。”
    一个熟悉又轻快还让他欲罢不能的声音清楚的传进史蒂夫的耳朵里,这惊得史蒂夫猛地抬起头,不可置信的看着他的“焦糖蜜饯”正好整以暇的坐在他对面。
    “呃……”史蒂夫噎了一下,他开始搜肠刮肚的想找到适合这个时候说的话,可是未果,这让气氛一度陷入尴尬之中。
    但是托尼并没有介意,只是笑着说,“托尼。”
    他说他的名字了,天呐,史蒂夫·罗杰斯,快说点什么,快——
    史蒂夫觉得他的大脑已经胶成一团浆糊了,看着托尼还会让他感觉到一阵晕眩——这简直不可置信。
    “呃……史蒂夫。”憋了半天,终于憋出了干巴巴的一句,史蒂夫就快被自己给蠢哭了,“我…我很抱歉,我不是故意盯着你和你的屁股看的。”
    这回史蒂夫真的要哭了,他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表情了,并且他觉得自己现在一定看起来蠢透了。
    “不不不,史蒂夫,你不必抱歉,这很正常,全世界都知道我有一个超级棒的屁股和无与伦比的魅力。”托尼伸出手摇了摇手指,表情痞痞的。
    天呐,他可真可爱——史蒂夫·无药可救·罗杰斯情不自禁的想。
    就在史蒂夫愣神的空档,托尼探身过来,“哇哦,这画的是我吗?画的可真像,你一会能把它送给我吗?我想我可以拿回去装上相框立在我的床头柜上。”说完,托尼还向史蒂夫眨了眨眼睛。
    史蒂夫觉得自己又双叒叕被击中了,还是一箭穿心的那种彻彻底底的沦陷。
    “当当当当然可以。”史蒂夫近距离的看着他面前这个秀色可餐的软软的小胡子,白净的脸彻底变得像个番茄一样红。
    同样,史蒂夫也没错过托尼那双甜蜜剔透的大眼睛里一闪而过的调皮。
    史蒂夫在心里就像一只金毛一样呜咽了一声。
    “我也观察你好久了,阿波罗,你真是辣透了。”托尼压低声音说。
    吻他,吻他,吻他,快吻他啊——史蒂夫清楚的听到自己心底的那个声音在叫嚣。
    “我……”结果,史蒂夫只是张了张嘴,呆呆的看着托尼,全然沉迷于后者的美色。
    “难道你不打算吻我吗,史蒂夫?”托尼眨了眨眼睛,弯起一个甜蜜的笑。
    听后,史蒂夫就像一个受到惊吓的兔子一样瞪圆了他的眼睛,但是他的身体显然比他的思维更快——
    只见史蒂夫快速用左手一把拿起速写本隔挡住四周投过来的目光,同时倾身吻上了他梦寐以求的那两片嘴唇。
    真甜,我的。
    这是他们吻到脑子都没了之前,他们共同想到的一句话。
END

彩蛋:
    看着那边假装清纯却吻的如胶似漆的两个男人,彼得一脸冷漠。
    只见,彼得冷漠的从兜里掏出手机,冷漠的播出一个号码,冷漠的将手机靠近耳边。
    电话被接通了——
    “Hey,哥的男孩儿终于给哥打电话了,哥等你好久了,寂寞空虚还冷,你都不知道没了你哥的生活是多么的枯燥无味……”
    五分钟后——
    冷漠的听着那边逼逼完一堆话之后,彼得冷漠的说:“来XXX接我,我等着。”
    “怎么了,谁惹哥的小可爱了,我给你找场子!”
    “我只是被闪瞎了,快点来,五分钟不到这儿你就等着分手吧,韦德。”
    “O78K,哥马上就来,等我哦宝贝儿,木玛。”
FIN
(打滚求抱抱,欢迎吐槽,欢迎勾搭)

评论(13)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