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盾的小翅膀

wb翅尖翅中小翅膀
肖战、bjyx粉丝直接取关或拉黑我就行了
在各种墙头反复横跳,欢迎评论唠嗑

酒后(甜饼一发完)

#盾铁#
双向暗恋注意!!!!
oooooooooooc!!!!

献给我入圈以来第一个关注我并和我聊天,也让我第一次在这个圈子里感觉到温暖和善意的我的最爱——阿易 @易
有点短小,写的不好,抱歉啦
也希望这一波强行在你面前刷存在感不会烦到你~咪啾~😘

    “我得追到你,宝贝史蒂微。”托尼眯着眼睛,焦糖色的眸子泛着水光,他一手拿着酒杯,一手向他这边拽着史蒂夫的领带。
   托尼倾身凑上去,在几乎快抵到史蒂夫鼻尖的位置上微微偏了偏头,灼热的呼吸带着浓重的酒气喷洒在史蒂夫的脸上。
    接着,托尼眨了眨眼睛,水润的薄唇弯着一个调皮的弧度,可是语气里的认真却让史蒂夫不得不说服自己,在自己忍不住要做些什么之前,他必须得强行拉开自己与托尼之间的距离。
    于是,下定决心的史蒂夫略显惊慌失措的往后撤脑袋,而有那么一瞬间,史蒂夫觉得被托尼拽住的领带快要把他勒到窒息。
    “托尼,你喝醉了, 我们得先回去。”史蒂夫无奈的叹了口气,轻巧的捉住托尼那只松开他领带却又对他上下其手的“咸猪爪”,然后试图好言好语的说服一个醉鬼“回头是岸”——在他来不及阻止托尼干完了一瓶半的威士忌后。
    这是一个订婚宴会——维吉妮娅·佩珀·波茨女士和哈皮·霍根的订婚庆祝会,而其他复仇者因为最近两天都有很重要的任务在身来不及赶回来,剩下最闲的,还是属——史蒂夫和托尼他们两个,再除去托尼作为佩珀的好友以及亲人理所应当的来参加这次订婚宴外,还有一个史蒂夫,因此,他十分荣幸的被邀请和托尼一起来到这儿。
    一开始,托尼和他的好CEO以及哈皮还相谈甚欢,托尼甚至一脸黑社会的威胁了哈皮,说如果哈皮以后欺负佩珀,他就会亲自带领复联全员来给佩珀撑场子。
    而史蒂夫甚至还少有兴致的在一旁调侃,说佩珀有一个可以上天入地的后援团,而且还正好有一个完全不脑残的脑残迷弟团长。
    之后,他们就分开了,因为他们身份不同,所以各自都还有其他的事情要应付——就比如作为复仇者门面的史蒂夫要继续保持自己的良好形象,他要与这个宴会里和他搭讪的名门闺秀以及位高权重人士周旋——尽量给他们洗脑。结果,就在史蒂夫一个不注意的时候,托尼一个人在吧台那儿一边和酒保扯皮,一边高兴过了头的灌起了酒。

    天哪,所以造成现在这个局面完全是我的错——史蒂夫如是想到。

   “天哪,史蒂微宝贝儿,我刚刚一直都想说来着,你这身西装谁给你搭的,真是让你看起来更性感了,我现在恨不得直接挂在你的大胸和翘臀上,真的,我觉得你有必要给我一个机会,这足以写进斯塔克家族的史册里,并且将会是最光辉的一笔。”托尼轻轻歪头,眨着他的大眼睛——天哪,这时候的托尼就比他矮那么一点——托尼伸手捏住史蒂夫的下巴并用大拇指轻轻摩挲,用有点饶舌但吐字清晰的声音说,“宝贝儿,我们必须搞在一起,这比什么事都重要,而且,我没喝醉,斯塔克都千杯不倒,我说的每一个字,你完完全全都可以当真。”
    史蒂夫牢牢的看着托尼,他感觉有一个小人儿紧紧的握住了他的心脏,他的脸滚烫滚烫的,接着,史蒂夫用余光粗略的扫视了四周,已经有人不时瞥向这边了——
    天哪,在事情变得更加不可挽回之前,我得带着托尼离开这儿。
    紧接着下一秒,计上心头——
    于是,史蒂夫动了动脸,容易非常的挣脱了托尼捏住他下巴的手,然后俯身在托尼耳朵旁边轻轻说:“嘿,蜜糖,你能在这儿呆一会儿吗?我保证就一会儿,我去和佩珀女士告个别就来接你,等我们回家,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好吗?”
    我们的大总裁此刻有点分不清东南西北,他先是被史蒂夫突然靠近弄的心跳加速——他本来也这样;然后,他被灼热的呼吸、性感的低语以及那一声甜腻的“蜜糖”给哄的晕头转向,现在的他感觉到好像有一百只米奇在不停的张开双臂呼喊——欢乐多又多,他甚至还能听到后续欢快的BGM。
    “你再叫我一声蜜糖,我就答应你。”托尼嘟囔着,他尽量掩饰着期待,平静的瞪着史蒂夫。
    史蒂夫从喉咙里发出一声醇厚的低笑——这让托尼有一刻眩目,“好的,蜜糖,乖乖的站在这儿等我,行吗?”
    托尼绷住表情,严肃的点了点头,就好像刚才做了什么重大的决定一样。

FIN

彩蛋①
    托尼骑坐在史蒂夫身上,他的脸蛋正显现着不正常的红晕,史蒂夫显然有点慌张,但他也没忽略自己心底的那一点期待。
    然后,我们的大总裁张了张嘴,眼睛一闭,身子一歪,一下子就倒在了史蒂夫旁边,不省人事。
    看到这一幕的史蒂夫哭笑不得的拉过被子,为托尼盖上,然后用无奈且满含情谊的眼神温柔的注视着托尼安静的睡颜,久久,史蒂夫低下头,闭上眼睛虔诚而庄重的在托尼光洁的额头上印下一吻——
    “我爱你,托尼。”

彩蛋②
    “史蒂夫!你今天必须再跟老子上床,老子不是充气娃娃,相信你绝对不会怼坏我,我保证!”
    “不,托尼,我实在没办法再看着你流血了,那次之后你甚至一个星期没能下来床。”
    “史蒂夫,那只是第一次,相信我,次数多了大家都会好的——”
    “不,托尼,我拒绝,我们必须再等一个星期。”
    “不——你这是在谋杀我!不!现在,立刻,马上!”
    “不行,托尼,我这是在为你考虑——哦,我的老天,你在召唤Mark?!你就算有Mark也未必是我的对手——”
    从此,内战开始。
    复联众:现在谋杀两位元老还来得及不?!(黑人问号脸)

END

评论(14)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