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盾的小翅膀

wb翅尖翅中小翅膀
肖战、bjyx粉丝直接取关或拉黑我就行了
在各种墙头反复横跳,欢迎评论唠嗑

#盾铁夫夫日常甜饼#
Superfamily出没注意!!!
OOOOOOOOOC注意!!!!!


    “该死的,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这不科学!”穿着浴袍的小胡子男人站在体重秤上,恶狠狠的盯着体重秤液晶屏显示的数字,就好像里面有一个小怪兽一样,“都怪你,史蒂夫,你为什么要买这破体重秤,一点儿也不准,简直就是匪夷所思——”
    此时,全身上下只围着一条白色的浴巾的史蒂夫正一脸无奈的帮托尼擦着正在滴水的头发,——显而易见,史蒂夫也跟着一起洗了一个酣畅淋漓的澡,他伸头瞥了一眼显示屏上的数字,并没有发现什么不妥,于是我们的老实人不解的问,“所以,托尼,到底发生什么了?”
    托尼回过头狠狠的瞪了一眼史蒂夫,然后鼓了鼓腮帮子,“我瘦了,我竟然瘦了!天,我洗澡后比洗澡前轻了整整五斤!”
    听此,史蒂夫叹了口气,“托尼,你还记得吗?”
    “什么?”托尼死死的盯着那几个数字,然后没好气的应道。
    “你抱着我的盾从实验室到卧室又到浴室,如果不是我和你在浴室里,咳,我想你会一直抱着我的盾直到你洗完澡出来。”
    听完这段“感人肺腑”的话,本应该感叹人生的托尼,突然意识到自己天才的大脑已经完全丧失了关于这段的记忆,以至于他目瞪口呆的看着史蒂夫一直都回不过神,良久他才僵硬又尴尬的说,“我是因为什么要一直抱着你的盾来着……”
    天知道——

    美国队长:钢铁侠,我是那么的爱你,但是即使你能排进全世界最聪明的人前三名,我也不会轻易的与你结婚,你终究得不到我——
    钢铁侠:不,甜心队长,我爱你胜过爱我自己,我愿意为你付出一切,所以,我愿意等,愿意等到你想要放下国家大义和我在一起的时候——
    美国队长:天哪,你是如此的痴情……
……
    这场“直击人心”的对话,是整场的高'潮部分,四周啜泣声不断,而乔装打扮的两位正主正坐在整个影厅的最佳观影位置上,一脸冷漠的往嘴里扔爆米花,神奇的是,他们两人的动作整齐划一,丝毫不拖泥带水。
    “所以说,我们,约会,为什么要来看这场电影——”
    谁知道呢?

    “你知道,嘶——轻点,你知道我为什么喜欢你吗?”
    “像我这种崇尚力量的男人当然是第一时间被你壮观的胸肌所吸引,嘶——”
    “然后就是咱们两个之间你动不动就想和我打一架的性张力,你都,嘶——轻点轻点,你都不知道那有多吸引我。”托尼仰起头发出几声短促的抽气。
    接着,史蒂夫顿了一下手中的动作,闭上眼睛,认命的叹了口气,终于开口道:“托尼,我只是在给你上药,你实在用不着——哎。”
    “这又不怪我,主要是怪你。”托尼正立志用手指弄乱史蒂夫的头发——当然,他成功了。
    “这为什么会怪我?是你自己不小心,我记得我告诉过你好几次让你小心点儿,但是我忘了你几乎从来都不听我的。”低着头的史蒂夫微微皱起了眉。
    此时此刻,史蒂夫正半跪在床前,托尼坐在他面前的床沿上,而他旁边放着打开的医疗箱,史蒂夫一手托着托尼的右脚,一手拿着蘸着消毒药液的棉签,全神贯注且小心翼翼往托尼肿的很壮观并又红又紫的大姆脚趾上轻点着。
    这是一次事故造成的。当时,拿着扳手站在工作室里的托尼被一篇报道——《红骷髅当众表白美国队长》而吸引了目光,全神贯注到扳手脱手,而后果就是他的大姆脚趾受到了毁灭性的打击;接着,托尼抱着他的脚坐在地上连连抽气——感谢我们的好姑娘星期五,如果不是她叫来史蒂夫,托尼根本不会在事后做出任何处理。
    被吓到的史蒂夫突破四倍人体极限,花了几秒就从楼下赶到了工作室——那时候他刚从敬老院回来,之后,史蒂夫以在战场上分析局势的眼光马上就知道了事情的来龙去脉,然后在托尼的大嚷大叫下不由分说的一把抱起托尼,飞一般的赶回了卧室,并给托尼进行简单而且专业的医疗处理。
    过了一会儿,平静下来的托尼开始小心翼翼的呼唤着自己的爱人——因为史蒂夫的脸色不是很好,可惜史蒂夫理都没理他,这时,托尼眼珠一转,计上心来,于是就发生了一开始的那种状况——
   “我保证不会有下次了,史蒂夫。”托尼盯着史蒂夫头顶的那个金色的漩,嘟囔。
    史蒂夫给托尼的脚趾上完药后,又附身轻轻吹了吹,接着,他抬起头吻了吻爱人的嘴唇,“我只是担心你,托尼,我不希望你为我改变什么,但是我更希望你在有了我之后能够更加注意你自己,我不想为你担心,由于我们的责任,我每次担心你都要面临——你要收到伤害、你正受到伤害和你已经受到伤害这三种我不得不接受的情况,我不会要求更多,但我只是希望你可以更在乎你自己一点,就一点。”
    托尼看着他的史蒂夫一双漂亮的眼睛里映着他的倒影,并溢满心疼、深爱、祈求等种种复杂的感情,他感觉到史蒂夫的拇指正在一下一下的轻轻的摩挲着他的脚踝,更重要的是他感觉到史蒂夫,他爱他,深爱。
    “我很抱歉,史蒂夫,但我保证,你的担心会变少的。”托尼坚定的说,“不过,你是不是得先给我解释一下——红骷髅跟你表白是什么时候的事?我怎么不知道?”
    这就很尴尬了——

    史蒂夫带着托尼和他们的儿子彼得一起到他婚前贷款在布鲁克林买的一间公寓里住上一晚上,毕竟买了不住很可惜。
   到了晚上,托尼一圈一圈的在房子里打转,史蒂夫倚在客厅的沙发上看报纸,而彼得则刚刚拿着换洗衣服进了浴室洗澡。
    为什么只有托尼看起来闲到发疯呢?因为他想上厕所——虽然,这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必然联系,但是,深究后,我们还是会觉得没什么必然的联系。可是,它就是发生了,还没办法解释,就是这么奇妙。
    言归正传,即使这间公寓有一百多平米,但依然改变不了它只有一个浴室的事实,并且,浴室和厕所还是一起的——
    老子想上厕所——托尼第108次在心中大喊。
    但他没什么其他借口打断彼得洗澡,毕竟他是一个文明人——其实就是他不太好意思,即使那是自己儿子。
    于是,托尼继续把自己当成一个原地又四处转圈的魂斗罗。
    又过了半个小时,我想我们的托尼终于忍受不住他想要上厕所的冲动了——
    都说穷困使人明智,果真,托尼想到了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
    接着,托尼敲了敲浴室的门——
    “嗨,宝贝儿,你洗好了没,那么长时间,考虑考虑别人还要上厕所行吗?”
    “抱歉抱歉,不过是谁想上厕所?你吗?”正在淋浴的彼得抬起脑袋,看了看门上的磨砂玻璃印出来的黑色轮廓。
    接着,那头沉默了一下,然后说:“不,是你爸。”
    听此,彼得好笑的扬起眉毛,然后大喊,“史蒂夫,你要上厕所吗?”
    由于完全没听那父子俩之前说的话,于是史蒂夫头也没抬,而且极其耿直的说,“不去。”
    接着,穿戴整齐的彼得推开浴室的门,悠闲地走了出来。
    晚上被迫睡地铺的史蒂夫:谁能告诉我到底发生什么了?
    呵,鬼才告诉你——

FIN
(今天的我也依旧卡文눈_눈 )

评论(8)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