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盾的小翅膀

wb翅尖翅中小翅膀
肖战、bjyx粉丝直接取关或拉黑我就行了
在各种墙头反复横跳,欢迎评论唠嗑

#如果你的男友在网上被人喷怎么办#
ooooooooc注意!!!!!
TAG避雷注意!!!!!
对话体注意!!!!!
本文涉及CP:盾铁,EC,锤基,超蝙,贱虫,相声组

♟盾铁
    “什么?老冰棍儿在网上被人喷?”
    “怎么可能?他甚至连网都不怎么上,况且,怎么会有人不喜欢美国队长呢?”
    “哦,好吧,言归正传,如果他被人喷——买水军?哦天哪,我们是原始人吗?那简直太多此一举了,我当然会直接黑掉网站,然后万事大吉。”
♟EC
    “艾瑞克被喷?”
    “这么多年他不是一直被喷吗?”
    “哦,我想他绝对不会在意这个,毕竟他觉得自己作为一个场面人是需要万人朝拜的,并且总会伴随着不同的人来嫉妒他的光彩,这样更有意义,不是吗?”
♟锤基
    “索尔在网上被人喷?”
    “噢,其实每一条都是后来我发的。”
    “原来的?怎么可能有人更比我讨厌索尔呢?所以要喷也只能是我喷才对。”
♟超蝙
    蝙蝠侠:
    “滚出我的哥谭——”
    布鲁斯·韦恩:
    “你是说克拉克被喷?哦,女士,这种情况不会发生。”
    “假如?我很抱歉,女士,不会有这种假设,我保证。”
♟贱虫
    “所以说,你在问如果韦德被网络喷子喷,我会怎么办是吗?”
    “哦,这个没办法管,我尝试过,对,安装六个外挂都没办法完全清掉那些一直在不断更新的评论。”
    “是的,我承认他们说的其实很对,哦,不,是我其实很心疼韦德的。”
    “后来?后来我只能给他一个亲亲抱抱和一个秘制爱心墨西哥卷安慰安慰他啦。
♟相声组
    “嘿,你说吧唧被网上的人喷了?”
    “那简直不要太不可能。”
    “他不上网,至少目前不上,不然他早就在网上约个有技术的发型师做做发型了。”
    “什么?他们专门开了一个帖喷吧唧?靠,太闲了吧,快告诉我帖名,我去凑凑热闹。”

(今天也依旧卡文눈_눈)

评论(11)

热度(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