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盾的小翅膀

wb翅尖翅中小翅膀
肖战、bjyx粉丝直接取关或拉黑我就行了
在各种墙头反复横跳,欢迎评论唠嗑

#追人的时候应该先从他的好朋友那里下手之我的朋友支招篇#
又名#巴基到底造了什么孽#
主线人物:巴基·巴恩斯

FBI高级探员盾Ⅹ体验生活的大少兼FBI特别技术顾问妮AU 〖无差〗

oooooooc注意!!!!!
'
'
    “巴恩斯,这次我们换一个文明人之间的方法,让你再次出卖你的搭档需要什么筹码?”托尼拿着咖啡走进了FBI探员的一间办公室,并好心的顺手反锁上了门。
    当时,恰好轮班的巴基正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舒舒服服的闭目养神,闻言,猛地抖了一下,身子一歪,差点从办公椅上翻下去。
    巴基瞪圆了眼睛注视着托尼走到他面前,拉开他旁边属于史蒂夫的那把椅子然后坐上去,同时,巴基拼命的往后缩,就好像托尼是什么深海巨怪那样,于是乎,椅子下的滑轮带着巴基一路后退,直到椅背猛地撞到墙壁。
    “你你你别过来啊,我要报警了啊。”完全忘记了自己差不多就是警察的巴基伸出一只颤颤巍巍的手,很没骨气的指着托尼磕磕巴巴的说。
    想想他这些天里都遭受了什么——
    这个叫托尼·斯塔克的特别技术人员不去管他家的大公司,不去泡他几乎能排到金门大桥的妞,非得三天两头的来他这个小小的龙王庙,只为了他——不,他的好哥们儿、好搭档——史蒂夫·罗杰斯。
    这就是所谓的:有钱人大鱼大肉吃腻了,偏偏爱那些个什么——清粥小白菜儿。
    哎呀,管他呢,再说,你想追史蒂夫就追去呗,三天两头总跟他过不去是怎么回事?!
(♟克林特)
    托尼追史蒂夫的第一天——
    托尼亲自到卫生间门口,就为了堵巴基,只因为他想从巴基那里得到史蒂夫今天的所有行程,为了这个目的,托尼提前派人拿走了厕所的卫生纸。
    因为没带手机,脱裤子蹲在坑里,蹲到人机分离两腿失去知觉的巴基,无奈屈服于淫威之下,为了一卷卫生纸以及他下半身将来是否会截肢的问题“出卖”了他的发小——史蒂夫。
    巴基很自责,真的。
    但是,为什么,为什么这家伙不能直接派人去摸清史蒂夫的动向吗?!还有——你要情报你就好好要不行吗!?为什么非得整得跟黑帮强制非法交易似的呢!?
    托尼:黑帮不会偷你的厕所卫生纸。
    巴基:QAQ那我还得谢谢你啊——
    托尼:不用客气,不过,这里还有克林特的功劳,我的其实很少。
(♟洛基)
    托尼追史蒂夫的第三天——
    巴基明白洛基不屑隐藏自己的身份,所以当洛基带着一个蒙着脸的彪形大汉绑架他之后,他立马就知道那个“大汉”是他的老战友——索尔。
    “抱歉了,哥们儿。”索尔说,可惜巴基没听到一点诚意。
     接着,托尼推门进来了,他居高临下的看着巴基,“巴恩斯,史蒂夫的PTSD到底是怎么来的?”
    你确定这种事情你不直接去当事人?把我绑来是什么意思?
    也许是巴基脸上“你在逗我”的表情太过明显,于是,托尼不自在的清了清嗓子,“我只是想先给自己打一个预防针,保证我问他的时候,我不会在期间做出什么不应该做的举动出来。”
    相信我,史蒂夫那小子绝对绝对更希望你可以做出什么不该做的举动出来。
    巴基如此想着,然后,他决定这次一定要为兄弟两肋插刀。
    看着这回巴基是铁了心的不想多说,然后托尼惋惜的摇了摇头,这时,洛基走了过来,拿起手机,打出一串号码,然后缓慢而优雅的问:
    “是我打给布洛克,还是你和托尼说那件事的原委?”
    该死——昨天布洛克才威胁过他,如果他再在外面惹事生非,布洛克就会亲自来了结了他——顺便一提,巴基从不怀疑布洛克说过的任何一句威胁他的话。
    想着昨天布洛克拽着他的衣领一脸凶神恶煞的威胁他的模样,巴基打了个哆嗦,挣扎了一下后,他沉重的说:
    “你赢了,我说。”
    对不起了,史蒂夫。
    巴基再一次十分的自责。
(♟托尼)
    托尼追史蒂夫的第十五天——
   “来,我们来一场文明人之间的谈话。”托尼半夜推开FBI犯罪调查部大门,意料之中的找到了正值班的巴基,他在巴基惊恐的目光下走过去,轻车熟路的拉开史蒂夫的椅子,坐下,然后目送巴基像躲病毒一样快速的滑到对面那堵墙那,并恨不得直接变成壁虎黏在墙上。
    真希望做壁虎的时候,巴恩斯的体重不会使他从墙上像一大块墙皮一样掉下来——
    托尼担心的想着。
    “你你你别过来啊,我要报警了啊。”巴基的眼珠滴溜溜的转,紧着越过托尼向后张望着,他警惕着托尼的可能会突然冲出来的帮手。
    这只小胖熊看起来吓坏了,于是托尼怜悯的看着巴基,“我这回只想公平交易。”
    “我什么都不会说,我绝对不会再出卖史蒂夫了,绝对!”巴基底气不足的大吼。
    托尼弯起一个魅力十足的笑,说:
    “一年份的李子,随叫随到,无限量供应,直到你吃腻为止。”
    托尼眼睛里满是自信。
    巴基看着托尼,一段时间后,他好像确定了托尼没在耍他,于是,巴基摇了摇头说:
    “成交——”
'
'
彩蛋:
    史蒂夫最近一直觉得有什么如影随形,但是这还算小事,最重要的是在一个月里,托尼已经成功的成为了他的男朋友,而令史蒂夫好奇的是:托尼总是能提前知道关于他的很多事情,并做出最好的应对。
    这很神奇,就好像他和托尼已经在一起很多年了一样。
    而史蒂夫发现,托尼最近总是在他送完他回家之后再次出门——因为有一次史蒂夫碰巧去而复返,所以正好抓了个现形。
    因此,这次,史蒂夫决定一探究竟。
    他一路尾随着托尼走过他十分熟悉的大街小巷,一直来到FBI门口。
    史蒂夫很诧异,他倒是从来不知道托尼这么热爱工作。
    接着,托尼用指纹锁确认身份走了进去,然后,托尼轻车熟路的来到了他的办公室——
    史蒂夫顺势往里瞥了一眼,并眼尖的看到巴基正坐在里面等着托尼。
    接下来,这会是史蒂夫一年中最尴尬的时刻——毕竟无论是谁听到自己的恋人和自己最好的朋友在一起讨论如何攻下他的屁股,他都会觉得无比的尴尬。
    于是,史蒂夫果断的推开门,打断了巴基和托尼热火朝天的讨论,然后抱着胳膊轻飘飘的说:
    “先生们,谁来解释一下,你们到底有什么毛病?”

The End

评论(5)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