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盾的小翅膀

wb翅尖翅中小翅膀
肖战、bjyx粉丝直接取关或拉黑我就行了
在各种墙头反复横跳,欢迎评论唠嗑

    跃动的夕阳正向世界铺洒她的仁慈,那具有生命力的橘红映满了整个苍穹。
    特查拉搀扶着艾瑞克来到山顶,金红染亮了他们的脸。
    “我死了之后把我葬进海里。”
    特查拉无言的看着嘴角勾着一抹笑的艾瑞克,那双明亮的眼睛正燃着最后一丝生命力。
    “不自由,毋宁死。”
    说完,艾瑞克决绝的拔出插在胸口的振金利刃,那最后一抹无限可能的明亮也终于燃烧殆尽。
    特查拉闭上眼睛,深吸了一口气,做了一个瓦坎达的专属手势,然后怀着最大的尊敬,抬手,倾身,虔诚的合上了艾瑞克的眼睛。
    夕阳以消逝一半,光芒却依旧顽强的浸染着万物,万千抹红刷开颜色,明暗恰当,好似泼墨渲染,飞鸟掠过,又静默无声。
    在那橘红的天际,在那遥远的地平线上,他好似看到了艾瑞克独自走向夕阳的身影,蓦地,那人微微偏头,抬起一只手挥了挥——最后的告别,然后,他带着夕阳无穷无尽的光芒一点一点消逝在虚空之中。

    “我知道你给不起我,老哥。”

    于是他就毫不犹豫的抛下所有的一切,毫不留恋的转身向大海走去。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