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盾的小翅膀

wb翅尖翅中小翅膀
肖战、bjyx粉丝直接取关或拉黑我就行了
在各种墙头反复横跳,欢迎评论唠嗑

#盾铁#
非典型ABO
萌娃和她的父亲们以及父亲的朋友们
女儿:玛丽·斯塔克·罗杰斯

    玛丽学刚学说话那会儿,全复联更加热血沸腾起来。
    娜塔莎会把小玛丽抱在怀里,一边用纤细的手轻柔的穿梭在小玛丽柔软的金发中,一边轻轻的在小玛丽耳边教她最简单的单词,而小玛丽则睁着水汪汪的纯真的蓝眸看着这个既温柔又漂亮的大姐姐,无意识的学习嘴唇的蠕动,但不出一会儿,小玛丽就会张开手臂,一下子抱住娜塔莎的脖子,然后开心的吐着泡泡。
    有时候小玛丽会突然晃晃荡荡的闯入班纳博士的瑜伽现场,然后正在腹式呼吸的班纳马上就停下来将小玛丽抱在怀里,他很少主动找小玛丽,但是他答应托尼不会拒绝这份来自纯真的孩子的亲近。
    班纳会用柔软的声音给玛丽讲故事,甚至是说,他的书桌上已经摆着不止一本关于早教的书籍。
    克林特会把小玛丽放在肚子上,他总是会说:
    “小公主,我的虽然没你那个老爸的肚子又软还好玩,但是,面子还是要给哒。”克林特把手放在玛丽的腋下,为保持平衡,“来吧,小公主,来叫声叔叔听听。”
    小玛丽非常喜欢索尔的锤子,自从她学会走路后,这种喜爱几乎每每都让托尼吃醋。
    每当小姑娘死命的扒住妙尔尼尔不动的时候,索尔都会非常宠的小心翼翼的摸摸小玛丽的头发,然后再次慷慨的说要把锤子留给托尼。
    又一次遭到拒绝后,索尔就会找机会回阿斯嘉德拿一些安全又漂亮的小玩意儿回来送给玛丽,以作补偿,这么一来二去,大厦里的阿斯嘉德珍宝已经可以堆下一间储物室了。
    而小玛丽不负众望的在四个月大的时候能够发出简单的词汇,当她趴在托尼身上咂咂嘴喊出"papa"的时候,托尼当场震惊的说不出话来,他看着自己的女儿傻乎乎的笑,良久,才反应过来,他向贾维斯确认自己并没有听错,于是,惊喜在他脸上炸开,他举起自己的女儿,笑得傻乎乎又兴高采烈的说:
    “我的小公主,来,再喊一声——”
    “papapapapapapapa,咯咯咯。”小玛丽一边拍手笑着一边无意识的重复着那个词汇。
    托尼的眼睛眯成一条缝,细碎的光点缀在他的眼睛里,眼角的笑纹堆积起来,他激动的一口亲在自己女儿粉扑扑的脸蛋上,接着又亲了第二口、第三口。
    “贾,呼叫史蒂夫,给他十分钟让他赶紧回来,说我们的小公主会喊papa了。”托尼也没忘把这件事和他的丈夫一起分享。
    “是的,先生。”
    不出一会儿,史蒂夫几乎是像一阵飓风一样刮了回来,风尘仆仆的他窜进浴室里,三下五除二的冲好了澡,他跳出浴室,毛毛躁躁的动作让他看起来就像个年少气盛的高中生。
    史蒂夫一头扎进托尼身边,让自己陷进床铺里,然后从托尼手里接过他们的大宝贝儿,继而期待的看着他的女儿,温柔的说:
    “我的小玛丽,再叫声papa,好吗?”
    小家伙咯咯的笑起来,史蒂夫回来让她很开心,她用软乎乎的小手攥住史蒂夫的一根手指,咂了咂嘴——
    “Papapapapapa——”
    然后,史蒂夫的脸上露出了和托尼一样的傻乎乎的笑容,这让他看起来就像个大金毛和哈士奇的结合体。
    紧接着,史蒂夫亲吻了身边的小胡子男人,感谢托尼给了他一个家,然后又使劲的亲了亲自己姑娘的脸颊,就像托尼做得那样。
   

    玛丽刚学会走路那会儿,整个联盟都为之激动快乐,当然,两个蠢爸爸——史蒂夫和托尼更是。
    史蒂夫在家里每一处有棱有角的地方都结结实实的包上了厚厚的海绵,他不仅没放过克林特的箭,也没放过自己的盾。
    以至于,当克林特拿出他的箭擦拭的时候,只能和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包在箭头上的——“反克林特海绵”大眼瞪小眼。
    当然,陪着史蒂夫出生入死的盾牌最终也没逃离被围上一圈“保暖新边”的命运。
     而托尼,几乎是在大厦每一处墙壁上都安上了扶手,离地面的高度正好可以让他的小玛丽扶着走,当然,他队友们的房间也没能避免。
    没人敢抗议,因为史蒂夫和托尼为了女儿,显然什么都做得出来。

    玛丽很好的遗传了史蒂夫的大部分基因,从金发碧眼到四倍力量,也遗传了来自托尼的无比聪明的头脑和精致的容颜。
    史蒂夫对自己现在的生活极其的满意,他总是会一脸满(痴)足(汉)的同时抱着托尼和托尼怀里的玛丽一起入睡,他会把玛丽举高高,并让她骑在自己的脖子上,有时候甚至允许小玛丽淘气的挂在自己的手臂上。
    他会同时哄着玛丽和托尼一起入睡,纵容玛丽对他上下其手。
    托尼更甚,他被阻止过买下一家迪士尼,被阻止过买下一家儿童商场,被阻止过包下一个公园等等,他纵容玛丽在他的盔甲上乱涂乱画,甚至还特别将那些被宠幸过的盔甲收藏起来,专门开了一场展会。
    他也纵容玛丽在他的图纸旁边画一些在他眼里无比美丽、无比聪明的鬼画符。
    他喜欢看着玛丽和史蒂夫在一起,那种相似的面孔织成挚爱至亲的美好景象,于是,他总是会让贾维斯特地把这些录下来,放在一个十级保护的文件夹里。
    托尼珍惜这一切,他同样感恩史蒂夫能出现在自己的生命里,玛丽就是他们爱情的结晶,天赐的礼物,要知道,作为一个生·殖系统受损的Omege,能有一个孩子是多么不容易,风险伴随的丰收已经甜蜜到他们的心坎里,所以他尽一切所能给他的女儿和史蒂夫创造更好的一切,而他知道,史蒂夫也同样为此在不懈努力着。
   这回,托尼他不想再搞砸。

(发烧和肠胃感冒让我成了一个段子手)

在这里
祝最好的RDJ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RDJ

评论(6)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