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盾的小翅膀

wb翅尖翅中小翅膀
肖战、bjyx粉丝直接取关或拉黑我就行了
在各种墙头反复横跳,欢迎评论唠嗑

#盾铁#
外国文学《摆渡人》AU
摆渡人盾Ⅹ?铁
试水章2
后续戳tag

    “我真是见鬼了才会跟你走。”托尼咬牙切齿的盯着史蒂夫宽阔的背影,抬起手来抹了把脑门上根本不存在的汗珠。
    他们两个已经在这片荒芜的平原上走了很久了,期间这个叫史蒂夫的人除了一开始的那两句,甚至没和他说过一句话,而他当然也不愿意先开口,还有,这人仗着自己身高腿长,使劲的迈着大步尽可能快的走在前面,而托尼为了跟上他的脚步真的是连跑带颠儿的用尽了洪荒之力。这种狼狈的状态持续了一会儿,就被托尼一个发狠结束了——
    只见托尼突然发难,一个箭步冲过去,重心压低,手掌放平直劈中史蒂夫的腰。
    艹,真细——托尼感叹。
    史蒂夫感觉到了一丝危险,刚转过头,另外一掌就直冲他而来。
    托尼看到史蒂夫的眉毛又拧了起来,后者微微向后倾躲过了那掌,然后突然出拳,紧接着就像被预测到了一样被托尼四两拨千斤的格挡回去。
    史蒂夫冷静的一歪肩膀又躲过那凌厉的掌风。
    “你要干什么?”史蒂夫很不理解的问。
    “让你停下来——”托尼没有停止进攻,也没有停止防守,他的一双手掌稳如磐石,坚如钢铁,掌法又急又快,令人眼花缭乱。
    但都一一被史蒂夫游刃有余的挡了回去。
    史蒂夫叹了口气,好像厌倦了一样,以一个刁钻的角度劈开空气精准无比的捏住了托尼的两个手腕,然后用了一个巧劲抬起来反手一拧,托尼原地转了个圈就被双手反剪禁锢在史蒂夫胸前。
    托尼试着挣扎了一下,但是背后那人根本无法撼动半分,他也就没有自讨没趣。
    “你停下来了,非常好,我的目的达到了。”托尼大口呼吸着,说,“我特么有一大堆问题要问,结果你就给老子跟参加全民竞走一样一言不发的突突突的在前面狂走,再好的脾气都能被你磨没了。”
    “我们很赶时间。”史蒂夫说。
    “那我能问问你,咱们到底要去哪儿吗?”托尼说,“这么走很累的,而且一点盼头都没有。”
    谁料史蒂夫当即平静的来了一句:“你真的觉得累吗?”
    托尼被问住了,他抬头看着远处灰蓝色的天际出神,一直以来心中的那点儿不安被这句淡淡的话语无限的放大,他几乎在一瞬间就反应了过来,继而不可置信的睁大眼睛——
    其实,他一点都没觉得累,只是他以为累而已。
    托尼放任自己全身冰冷仿若坠入深渊,这句话就像恶魔的利爪一样紧紧抠住了他,他甚至连史蒂夫放开了自己的手臂都没有发现。
    “我们得走了。”史蒂夫漂亮的蓝眼睛幽深幽深的,“我没那么多耐心,它们也没有。”
    史蒂夫的声音就好比塞壬的歌声,从虚无中传来,烙印在托尼的灵魂深处。
    托尼转过身,仔细的看着史蒂夫英俊的面孔,他脑海里有一个猜测在不停的叫嚣着,但是头一回,他没有一吐为快,而是生硬的把它憋回心里,因为他自私的不希望这个猜测被说出来,也不愿意它——成真。
    于是,他只是一言不发的重新跟上史蒂夫的脚步,向未知的荒原深处进发。
    而乌云,正悄悄的在他们头顶聚拢,虚空之中,好似有什么嘶吼着如影随形。

TBC

(写得很嗨,也许一会儿再发一章上来?)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