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盾的小翅膀

wb翅尖翅中小翅膀
肖战、bjyx粉丝直接取关或拉黑我就行了
在各种墙头反复横跳,欢迎评论唠嗑

少年盾Ⅳ(接钢二)

本文设定: 盾——重新活一遍18岁(罗切黑),铁——35岁(护短王)

*很久很久以前的坑,找到之后填一下

全文链接: 少年盾Ⅰ   少年盾Ⅱ   少年盾Ⅲ   少年盾Ⅳ 
'
'

    第二天傍晚,在佩珀的要求下,托尼带着史蒂夫去参加了一场发布会。
    回想他们上车之前——“佩珀,如果你哪天不再用——“要用你的细跟高跟鞋踢进我的屁股”这句话来威胁我,我可能会更情愿一点。”
    “很抱歉,托尼,你了解我,你知道我不会停止这种威胁你的方法,而且你也相信我能言出必行,况且,我足够了解你,托尼,我知道无论怎么样,你都会为你自己赢得不参加各种会议的最大权益。”佩珀露出了一个得体的微笑。
    史蒂夫和托尼同时觉得脊背发凉。
    “好吧。”托尼扁扁嘴。
   这个发布会是史蒂夫自解冻以来第一次出现在公众面前,有里程碑式的纪念意义,神盾本来非常不赞成这个,但史蒂夫执意如此,并且幸运的是,他得到了来自一个权限很高的迷弟的大力支持。
     托尼希望他一会儿可以临场发挥  ——加油,罗杰斯——史蒂夫暗暗给自己打气。
    史蒂夫穿着一身笔挺的深海蓝色的西装,这让他看起来很温柔很神秘,但他心底那个十八岁的他跳了出来,传达着不确定和紧张的情绪,这使史蒂夫的手指不安的搅在一起。
    仿佛看出了史蒂夫内心的焦虑,托尼扯了扯领口,无所谓的说:“Hey,你目前看起来虽然蠢,但至少不那么像小冰棍了,况且他们都会喜欢穿着西装的全美道德标杆,要知道斯塔克总是对的。”
    史蒂夫双手握拳放在膝盖上,他眨了眨眼睛,看着托尼,后者穿着一身酒红色印着暗色花纹的定制西装随意的坐在他旁边,还翘着个二郎腿,但这种坐姿并没有减轻托尼丝毫的魅力,反而让托尼变得更加自信和耀眼。
    史蒂夫花了几十秒来理解托尼这句状似很突兀的话里的真正含义,于是他笑了,回答:“谢谢你,托尼,你安慰到我了。”
    于是史蒂夫成功的在托尼的脸上看到了类似于不自在的表情。

    发布会是在斯塔克工业的一个大厅里举行的,佩珀早早的就等在那儿了。
    “你迟到了15分钟,托尼,不过还算是有进步。”佩珀低头看了眼腕表,然后说道。
    托尼听后露出了一个得到便宜还卖乖的狗腿的笑容。
    这让史蒂夫略微嫌弃的撇了撇嘴。
    佩珀说:“我先进去,你们要马上跟上来。”
    托尼点点头,给了佩珀一个甜蜜的wink。
    等到佩珀走进门里,托尼看着史蒂夫,然后向门走过去,一手放在门把手上,说:“准备好了吗,伙计——”
    史蒂夫扯了扯领带,呼出一口气,调整好表情——“也许。”
    “我们可必须走了。”托尼在推开门的瞬间换上了一张无懈可击的面孔,无数的镁光灯这一刻全都聚集在他一个人身上,史蒂夫站在他斜后方看着留着精致的小胡子的男人的侧脸,那完美极了,光彩夺目,性感的笑容将所有的一切都比了下去。

    史蒂夫在发布会上表现的非常赞,他用他的年龄、天使一样的容貌以及火辣的身材让记者放下了戒心,他自信温和又坦荡的笑容让所有人都相信了他的新身份——在校大学生。
    “我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并且我姓罗杰斯。我在学校正好组织了一个课题研究,斯塔克先生觉得这个很棒,因此就对我进行了资助。很巧,那时候的我们正面临着资金短缺所带来的各种问题,非常感谢斯塔克先生,他几乎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人了,得到资助金的那一刻,我和我的团队激动的抱在一起,简直喜极而泣,我们爱我们的研究,我们更爱斯塔克先生,我想如果我们的课题能够圆满完成的话,我们会将它无偿献给斯塔克工业,向斯塔克先生致敬!”
    “Oh,是的,课题内容需要保密,嗯,从接受资助的那时起,我就常常被邀请或者自请去斯塔克先生那,我们是朋友,非常好的朋友,我们相互欣赏,相互信任,但是,我想,我昨天贸然的拜访显然让斯塔克先生捉襟见肘,我只是想聊聊进程中的一些问题,毕竟你们也知道斯塔克先生是一位天才,管家告诉我斯塔克先生很快就会回来,于是我就等了一会儿,说起来很惭愧,我还打碎了一个咖啡杯,咖啡因此溅了我一身,所以我经同意借用了一下卫生间,但没想到斯塔克先生回来时已经有伴儿了,更不巧的是,我的心脏病突然发作了,我有心脏病,后天的,那是一次意外……”
    接着,史蒂夫和托尼就像一对儿非常要好的朋友,他们穿插着回答问题,不留痕迹的为对方解围。
    史蒂夫在社交的方面简直就是天生的外交官,他有一张很有迷惑性的脸蛋,沉着坚定的语气,灵活的头脑,超人的战略,他的回答一般非常有针对性——绵里藏针,就像个浸淫商战的老手那样,托尼对此表示刮目相看。
    发布会很成功,按照行程,提问环节结束就到了酒会时间。
    托尼笑着拒绝了几个向他搭讪的姑娘,然后拿着高脚杯,环视会场——
    史蒂夫不见了。
    但是托尼并没有表现出来,只是默默的四处寻找,在人群中游刃有余。
   
    托尼走上天台的时候,他意识到他找到史蒂夫了,后者正用双手手肘搭在阳台的围边上,腿和腰成一个钝角,后背微微向下弯曲形成微凹的弧度,双腿修长笔直,配上高档西服,这一切看起来如此的养眼。
    “怎么在这儿?”
    “看看夜景。”史蒂夫勾起唇角,侧脸颊上的一个酒窝若隐若现。
    “感觉不好?毕竟你这个年龄——十八岁哈,应该…嗯,好好放松放松。”托尼一手拿着酒杯,并用空闲的那只手比比划划的说。
    “没必要更放松了,过度的话,我可能就会想到一些美好却又对现在的我不美好的事情。”史蒂夫转过头来,他的金发映着霓虹被微风轻轻吹拂着舞动起来,“我觉得我十九了,鉴于我坠机的那天正好是我十九岁生日,不过,没过午夜十二点我也还是十八岁,对吧,我想我的时间大概永远静止在十八岁了。”史蒂夫弯起个温良的笑。
    气氛沉默了。
    “我一直是个合格的话题终结者。”史蒂夫露出整齐洁白的牙齿,笑着说。
    托尼不可置否的耸了耸肩,但由于害怕弄洒手里的酒,这个动作就变得格外滑稽。
    “你现在说的这些话,可一点都不像十八岁,你简直和个成年人没什么两样。”托尼挑了挑眉,“不过,嗯……刚才你表现的真的很不错。”
    “真的吗?我不太擅长撒谎,这已经用尽了我全部意志力,我觉得除去情非得已,我大概是不会再去撒谎了。”
    “这很好,很高兴你有这个觉悟。”
    我不会再把你置于险境——托尼挤眉弄眼的说,“来吧,我可以邀请你去跳一支舞,顺便提一句,这里的甜点很好吃,一般我从不给这种评价。”

    史蒂夫从训练室出来已经很晚了,他打坏了两个沙袋,这才让他暂时放松了起来。
    史蒂夫上楼穿过客厅去了厨房,他打开冰箱从里面拿出一瓶水,瓶身上因为室温而立刻凝成了密密的水珠,史蒂夫拧开瓶盖后,一仰头喉结滚动起来,一瓶水很快就见了底。
    史蒂夫拧上瓶盖,随手扔进了一旁的垃圾桶里,他抬头寻找着摄像头,然后问:“几点了,贾维斯?”
    “十一点零三分,罗杰斯先生。”
    史蒂夫寻思着他应该睡觉了,于是他抬脚准备回房间。
    到了起居室所在的那层的走廊里,史蒂夫四倍的听力使他听到了一些奇怪的声音,类似于呻。吟,颤抖的尖叫,还有一些鼓励的低语。
    别墅的隔音超级完美,所以,是他们门没关,史蒂夫压下心里的异样继续往前走,却还是觉得一阵尴尬。
    史蒂夫在神盾局看过一些关于托尼的资料——武器商、花花公子、亿万富翁、钢铁侠——劣迹斑斑,但是史蒂夫并没有全盘相信,因为他更相信他的感官,他自己的判断。
    但是,显然,托尼遗传了他父亲霍华德的风流,甚至更胜一筹。
    这周第四次了,史蒂夫有理由觉得托尼还因为他的存在而特意收敛了一些,毕竟他问过贾维斯,而AI管家显然给出了最完美的答案。
    但是没锁门这种情况还是头一回。
    史蒂夫尽量去忽略四倍的感官,但是他的好奇心战胜了一切——
    当史蒂夫路过托尼的门前时,他假装不经意的往里看了一眼——
    结果,他看见了托尼结实有力的双腿;流畅的脊背腰臀线,线条律动着却让它看起来更加完美;小麦色的皮肤,汗珠正顺着紧致的肌理一点点流下来;红唇勾起一个极其性感的弧度;焦糖色的眼睛里闪烁着像美洲豹一样自信危险又邪肆的锋芒。
    柔情蜜意的话语正从托尼口中被说出来,低沉又沙哑的声音漫开,就像一首沉着的曲子。
    史蒂夫没能立刻移开眼睛,他的眼光狠狠的在这幅画上面刮了几下——托尼他简直不能再完美、再性感了。
    史蒂夫完全确定,那个躺在被子里的宠儿绝对被托尼迷住了,甚至可以说全然沉沦在恶魔的镇魂歌里面,从她的尖叫声中,史蒂夫还感到托尼的技术也绝对是一等一的好。
    再看就要被发现了——史蒂夫告诫自己,然后他把目光从托尼身上撕下来,继而垂下眼帘,长而浓密的睫毛在眼下投出了一小片阴影。
    史蒂夫收敛了所有的情绪,默默的回到了房间关上了门,隔绝了一切。
    有什么,在黑暗中悄然滋长,继而又慢慢变质。

TBC
(距小盾黑化还有50%)

评论(6)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