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盾的小翅膀

wb翅尖翅中小翅膀
肖战、bjyx粉丝直接取关或拉黑我就行了
在各种墙头反复横跳,欢迎评论唠嗑

日常(一发完)

    史蒂夫·罗杰斯绝对是世界上最能包容他人的人。
    因为他每天不仅要解决来自外星人、地球人、队友的“攻击”,还要解决来自他的另一半——托尼·斯塔克的调笑和勾引。
    “他就是个传奇中的传奇。”著名美女间谍娜塔莎·罗曼诺夫曾经说过。
    对,他们的队长——史蒂夫·罗杰斯几乎完美无缺,他在复联这个大家庭里一直扮演着大家长的身份,他真心实意的关心着每一个成员,不越界也不过分,这让大家受用、不抵触的同时,还能感觉到家的温暖。
    他们的队长身材简直不能再好,可谓是宽肩、窄腰、翘臀,身高八尺的,集复古、忠犬、温柔于一身的帅气硬汉。
    还有,他也是一个90多岁高龄的年轻大兵,曾经参加过二战,还是典型的领军型人物,他也曾受到过全人类的崇拜。
    他们的好队长从2011年被解冻之后,一直是全美国姑娘们的梦中情人,他有一双漂亮的蓝眼睛,重要的其实不算是颜色,而是这双眼睛里的体贴温暖,和对他人、对全世界的信任。
    好队长道德满分,几乎不在空闲时间里出入夜店或者一些不正经的酒吧,也不聚众打群架、不轻易赌博,而且喝酒喝不醉,甚至私下里极少约女孩子一起玩儿,洁身自好,生活极其规律,几乎一成不变。
    这就是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他的美好品质根本不是这几句简单的话所能概括的。
    可是——
    就是这样的一个好男人竟然公开宣布出柜,而且出柜对象还是全美国最混蛋的——安东尼·斯塔克。
    要说起安东尼·斯塔克,大多数人更愿意叫他:托尼·彻头彻尾的混蛋·传奇·斯塔克,这个人是一个有钱到人神共愤的亿万富翁,他是美国最有影响力的前武器商,是全美国最富有的斯塔克工业的前CEO,他有全美国最聪明的大脑,是21世纪最伟大的未来科学家,在仅仅十五岁的时候就已经可以自如的打理父辈产业,是富二代中的冲击钻。
    可惜,就是这样一个传奇一样的人物,却是一个混蛋,他几乎睡过所有漂亮女人,也几乎都是一夜情,而且是第二天早上起床后就能忘记昨晚床伴的脸的那种,而且这中间他干的混蛋事儿,罗列出来整理成清单可以绕地球一圈,他的嘴又毒又贱,不过他也有讨人喜欢的时候,只是寥寥无几而已,有人在别人面前提到他的时候,那个人的脸上往往会出现一种吞了苍蝇后根本不想再吃一次的恶心表情。
    史蒂夫初遇见托尼,是在复仇者联盟刚刚成立的时候,当时,他们两个就狠狠的吵了一架,队长非常看不起托尼那种爱出风头、华而不实、吊儿郎当的模样,而托尼,更看不起队长的那种高高在上、发号施令、古板守旧的模样,于是他们差点就因此打上一架,不过幸好,洛基走狗们的出现及时制止了一切发生的和没发生的,这真是皆大欢喜。
    在和奇塔瑞人的作战中,这两个人几乎成为最契合的搭档,他们彼此之间的默契,就像已经磨合过好几个十年似的完美无缺。
    自纽约之战后,史蒂夫和托尼的关系就好像被全球变暖所影响的冰山,快速的融化,而且逐渐成为水蒸气,即使常常拌嘴,却也是无伤大雅的你来我往,像儿戏一样,史蒂夫全然包容了托尼无数有点过的玩笑,这使他们的相处更加融洽。
    复仇者们对于这件事都很乐意见成,因为,和队长的亲切交流让托尼在很多方面都收敛许些,就连佩珀都很少来大厦找托尼掐了。
    但是,撒狗粮这件事,复仇者们就忍不了了。因为,狗粮们已经随着时间的增长而逐渐堆积成山。
    就比如他们还没在一起的时候:
    史蒂夫结束了早上两个小时的锻炼后,他打开了冰箱,想找点吃的,补充一下能量,然后,托尼穿着工装突然出现。
    托尼看着史蒂夫,史蒂夫也同样看着他。
    “OK,甜心,我昨天让贾维斯置办了一些东西。”托尼先开口。
    “所以?”
    “我记得你爱喝果汁对吧,老冰棍的爱好,史蒂夫,呃,我让贾维斯买了六十多种口味的,就在大冰箱旁边的那个小一点的冰箱里,冰箱门上面有密码,你的出生日期。”
    史蒂夫挑起半边眉毛,有点迟疑的看着一旁蓝色上面带着白色星星的“小”冰箱。
    其实史蒂夫一眼就看到这个了,不过出于礼貌,他并没有一探究竟。
    史蒂夫看到冰箱门上有一个按钮,他按下去,一个全息投影出现了,是最老式的转轴密码锁,史蒂夫眼睛里闪过一丝不可思异,他伸出手拨弄了一下,发现自己可以触摸到锁。
    “这太神奇了,托尼。”
    托尼听到这句真心的赞赏,头微微扬起,焦糖色的眼睛里闪着骄傲而且喜悦的光芒。
    克林特刚进厨房就见到这一幕,有点被闪瞎了的感觉。
    “我觉得我今天可能无法再射箭了,oh,我的双眼。”克林特偏头对身后的班纳博士说。
    “我想你应该回去休息。”班纳摘下眼镜,从上衣口袋里拿出一块绿色的手帕,轻轻擦拭着镜片。
    “我也是这么觉得。”
    史蒂夫打开了冰箱,就看到所有口味的果汁整齐的排列在架子上,凉气扑面而来,让人瞬间清爽。
    “谢谢你,托尼。”史蒂夫说,并从其中随便拿出了一种口味,没有拿吸管,打开后仰头就倒,喉结上下浮动,一滴汗珠顺着颈部的曲线一点点滚落。
   这简直不要太性感,这犯规,警报,警报!托尼脑袋里的警铃大作;即使如此,他的眼睛依旧一动不动的盯着史蒂夫。
    “咳,听着史蒂夫,我觉得我应该感谢你。”托尼有点不自在。
    史蒂夫示意他说下去。
    “不,我是替笨笨谢谢你,要不是你昨天手疾眼快,他可能会真的变成一堆破铜烂铁,就像我平常说的那样。”托尼的肢体语言丰富了起来,这就说明他不自在到了极点。
    “托尼,这没什么的,我看它对你很重要,所以我就顺手救了它。”
    这让托尼的不自在程度瞬间爆表,他两手插·进裤兜里,眼神飘忽,还有点语无伦次。
    “好,好吧,那就这样,史蒂夫,你肩膀上的瘀伤是不是好了,好了的话,我先走了。”
    “昨天就好了,还记得我四倍的恢复能力吗?谢谢关心,托尼。”史蒂夫温柔的看着托尼。
    “然后,托尼,我需要你回去睡觉,看你的样子,昨天晚上通宵了,对吧。”史蒂夫担忧的看着他,丝毫不掩饰眼睛里的关切。
    托尼感觉到自己的心脏有点承受不住,跳的有点快。
    “我还有一点问题,解决完了就去睡,可能是反应堆的问题,我得检查检查。”托尼嘟囔着转身走远了。
    这时,克林特潜伏进来,看着装果汁的冰箱说:“队长,能不能给我拿一杯?”
    “我需要问一下托尼。”
    “Oh,铁罐把这个给你,应该就是希望你自己支配,队长。”
    史蒂夫回给他一个抱歉的微笑,转过头对着角落里的一个摄像头说:“贾维斯,问问托尼,果汁能不能分享给朋友们。”
    “稍等,罗杰斯先生,我现在就转告sir。”
    “谢谢你,贾维斯。”
    “不客气,罗杰斯先生。”
    克林特和史蒂夫等了几秒,贾维斯又说:“恕我原话禀告,Sir说,由您自己支配,罗杰斯先生。”
    史蒂夫听后,对贾维斯道了谢,又对克林特说:“可以。”
    说着,史蒂夫就按程序准备输入密码,这时贾维斯开口说:“一个冒昧且善意的提醒,罗杰斯先生,我觉得您不应该让巴顿特工看到sir为您设置的密码。”
    克林特叹了口气,默默转过身去。
    就比如他们刚刚在一起的那几天,这日常就变成了:
    一大早,史蒂夫结束了两个小时的晨练后,他就回到房间叫醒托尼,而托尼会在史蒂夫的帮助下,穿好衣服,一脸懵逼的走出来,然后默默的坐在餐桌旁边,等着史蒂夫给他煮新的一天的第一杯咖啡,然后,托尼的一天会在喝完这杯神奇的充满爱心的咖啡,并和史蒂夫接一个香甜的吻后开始——
    托尼会让史蒂夫跟他去任何地方,尤其是地下车库,他给了史蒂夫这栋大厦除了他自己和佩珀之外的最高权限,他总是提出各种要求,就好像史蒂夫卖给他了一样。
    史蒂夫也乐意包容托尼这些要求,甚至是无限的宠溺。
    托尼也会跟着史蒂夫去一些地方,比如如果史蒂夫出了大厦,他一定会跟着,这倒让弗瑞捡了些便宜,因为这样让斯塔克参加神盾集体会议的次数变得乐观了一些,但是远远不能填补他之前逃会的次数,不过,假如斯塔克能不在会议的前十分钟内气炸所有成员,弗瑞会表示更欢迎一些。
    但是——
    作为见证大部分事情的好特工克林特·巴顿来说,在大清早打开电梯门,结果发现铁罐和队长在里面吻的如胶似漆,这简直不能忍,哪怕颜值再高也不能忍!
    自那一次之后,克林特几乎整整一个星期都没什么勇气打开电梯。
    再比如他们在一起之后的之后——
    “甜心,来,香一个。”每次在托尼说着这句话,对史蒂夫眨眼睛的时候,史蒂夫都会露出一个宠溺且无可奈何的表情,停下手中的任何事情,(真的是任何事,包括打反派,虐狗虐到模糊,喂,反派也是有人权的好吗?)走过去,给托尼一个深吻。
    总而言之——这很虐狗,复联众表示。
    有一次史蒂夫被罗根约出去喝酒,头一遭,托尼没有跟着一起去,但是,他尾随了史蒂夫,并扯着克林特一起,这真是太可怕了,克林特听着托尼一路叨叨叨,耳朵都要起茧子了。
    “托尼·斯塔克!队长和金刚狼两个男人是不会有什么的!”克林特忍无可忍的吼道。
    随后,全世界都安静了,托尼一脸复杂的看着面前的“小公举”特工——克林特·巴顿。
    然后,克林特才反应过来自己究竟有多么傻逼,他忘了他们的好队长已经被面前这个小胡子掰成蚊香弯了,他露出了一个麻木的表情,然后生无可恋的认命的跟着托尼继续尾随着史蒂夫和罗根。
    最终的结果是,他们被队长和金刚狼一起发现并抓了起来,托尼主动承认自己吃罗根的醋并得到了队长的一个深吻,而自己,得到了寇森长达一个小时的训话。
    克林特默默的在心中内牛满面:老天,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彩蛋:
    “为什么你会跟在我们身后,还带着克林特,托尼?回答我。”史蒂夫其实一早就看到了他身后鬼鬼祟祟的两个人,而罗根凭借着非常敏锐的嗅觉,直白的告诉他:
    “是呆铁罐儿和傻肥鸟。”
    史蒂夫抬起手,捏了捏眉心,微不可查的叹了口气。
    已经又走了两条街了,托尼和克林特还沉浸在自我感觉良好之中,不可自拔,而罗根又一次发话了:
    “我不想再闻到他们的臭味儿,如果你不阻止他们,我就会用武力解决,你拖欠我一回酒,你要记得,史蒂夫。”
    罗根有些烦躁的挠了挠后颈。
    “OK,OK,罗根,我会的。”
    “但愿如此。”
    在下个街口,史蒂夫带着罗根拐到一个死胡同里,这里三面墙上都是随心所欲的涂鸦。
    然后,史蒂夫和罗根捕捉到了野生的托尼和克林特各一只。
    “托尼,你在做什么?”史蒂夫微微低着头看着托尼,从上往下看,那双本就大的不可思议的眼睛变得更大、更深邃了。
    “老冰棍儿,我只是跟过来看看,确保你和小狼狗不会突然掉到井盖里之类的。”托尼的声音带着敷衍了事和心虚的意味。
    史蒂夫深吸了一口气,说:“我需要你说实话,托尼,要知道,你做的事情并不是很光明正大。”
    托尼沉吟半晌,这一度使气氛极其的尴尬。
    “好吧,事实上,我只是吃醋了。”托尼语速飞快的说了一句,然后,他一脸无辜和别扭的摊了摊手。
    “Oh……托尼……”史蒂夫有点意外。
    “你这几天和罗根出来的次数太多了,史蒂夫。”无所谓的语气,带着点控诉的眼神。
    这种细微的反差顿时戳中了史蒂夫的萌点。
    “唔。”托尼一双漂亮的眸子闪着细碎的光,并且睁得大大的。
    因为——托尼淬不及防的被史蒂夫吻住了双唇。

评论(7)

热度(78)